《Pokémon GO》春季活動萌虻/蝶結萌虻首度亮相!櫻花裝飾寶可夢同步登場

2023-03-30

  隨著春天到來,美國 Niantic 目前營運中的《Pokémon GO》,也將推出最新春季活動與訓練家們一起同樂,屆時不但有寶可夢們穿戴季節花飾登場,還有萌虻與蝶結萌虻將會在遊戲內首次亮相!

 

 
 

 

  這次的春季活動,將自台灣時間 2023 年 4 月 4 日(星期二)10:00~4 月 10 日(星期一)20:00 結束,活動期間蜂虻寶可夢「萌虻」和「蝶結萌虻」(萌虻的進化型態),將會在遊戲中初次登場!同時,還會有戴櫻花裝飾的皮丘/皮卡丘/雷丘/伊布家族等全新扮裝寶可夢將會在本次活動中同步現身,訓練家們可以把握這次機會來趕緊捕捉!

 

 

  另外在活動期間,不但孵蛋時的糖果加倍,在活動期間放入孵化器的蛋,孵蛋公里數會縮減為二分之一,且在活動期間使用幸運蛋,效果將延長為 1 小時。

 

野外遭遇

2公里蛋

田野調查課題

 

  而完成這次春季活動的收藏家挑戰,將可獲得 XP、星星沙子還有 1 顆幸運蛋!在商店也會推出全新服飾「小福蛋帽T」在活動開始後開賣,想幫自己角色換裝的訓練家們可以好好把握!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