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CLOSERS》愚人節活動副本「狐狸守護者艦橋」 復刻人氣時裝「街機女孩」&「愛的誓言」

2023-03-23

    樂意傳播旗下線上遊戲《封印者:CLOSERS》於今 ( 23 ) 推出愚人節活動副本「狐狸守護者艦橋」及其活動、「春花香刷寶週」和「4月封印者日」,並復刻人氣時裝「街機女孩」和「愛的誓言」。

 

 

●愚人節活動副本 故事前情提要  某天,一群特工在聚餐結束後,其中一名管理特工研習生楊秀妍前往在小吃攤的第二攤聚餐。然而,當她從身穿黃衣服的小吃攤老闆姊姊手中喝了一杯冰水後,竟陷入昏迷。當她恢復意識時,感覺腦袋頭痛欲裂,並聽到了一個聲音在耳邊說:「再這樣下去,你的世界將要滅亡。」最後,當她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身處於一艘未知的空中戰艦內部......。後續故事詳情,就待特工們親自進入遊戲體驗並揭曉!

●復刻人氣時裝「街機女孩」&「愛的誓言」

  人氣時裝「街機女孩」和「愛的誓言」復刻囉!展現酷帥科技感的勁裝,以及華麗優雅的造型禮服,期間限定推出!如持有包含飾品在內的指定部件時,即可啟動專用/特殊立繪哦!

 

 






●愚人節活動副本「狐狸守護者艦橋」 通關拿好禮

  因應即將到來的愚人節,官方推出活動副本「狐狸守護者艦橋」,於活動期間內通關有機會掉落「迷你紅肌肉俠寵物成體保管箱」、「藍肌肉俠頭盔[活動]」、「李世河圖元次元槍刃[活動]」、「蕾比雅圖元次元法杖[活動]」等道具。除此之外,官方也推出「特別增益」,包含「物理攻擊力300」、「魔法攻擊力300」、「追加經驗值30%」和「追加PNA經驗值30%」,而累積通關次數還可獲得對應數量的「名譽狐狸守護者徽章」,可用於購入各種道具!另外還有「春花香刷寶週」和「4月封印者日」,包含每日簽到/累積上線獎勵、支援特別增益,而目前正在進行服務轉移,更多詳情請參考官網及粉絲團公告。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