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樂園》釋出情人節相關更新 在 My Home 和朋友們一起快樂遊玩

2023-02-06

  韓國手機遊戲公司(HAEGIN)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手機遊戲《天天玩樂園》在今(6)日宣布,進行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快樂遊玩各種迷你遊戲的系統改版,以及進行即將迎來的情人節相關更新。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在《天天玩樂園》內除了可以在遊戲廳進行的遊戲派對之外,在廣場的鬼屋可以參加的「僵屍病毒」,露營場的「無限之塔」,位於廣場的「砰砰樂園:大亂鬥」等,在 KAIA 島嶼的各處存在各種小遊戲。
 
  《天天玩樂園》透過本次更新追加了原先需要前往特定地域才能參加的各種遊戲,只需透過「遊戲」按鈕就可以更加方便參加各種遊戲的方式,同時即使在迷你遊戲中輸掉也不會直接退出遊戲並可以觀戰等,進行了遊戲系統的各種改版。
 
  不僅如此,追加了可以和訪問到我的家裡的朋友們一起遊玩迷你遊戲的系統。此外在 KAIA 島嶼的廣場上會進行可以獲得各種甜美獎勵的情人節紀念特別任務,1 年僅一次可以在該期間見面的可愛情人節寵物也會登場。
 
  同時在市中心上新增帶有各種禮物箱子的巨大禮物臺歷建築。 禮物臺歷的獎勵可以在靠近寫著今日日子的箱子來獲得,1 個月最多可以進行 25 日,每日可獲得的獎勵也會不同。
下載天天玩樂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