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春秋戰雄》開局最強T0角色推薦

2023-02-03

》《春秋戰雄》是春秋戰雄IP正板授權的硬派戰鬥卡牌遊戲,遊戲最大特色就是連攜玩法,當滿足一定條件就能觸發角色的連攜接招攻擊,遊戲中的角色根據職業定位又分為輸出、控制、先鋒、輔助,小編整理了遊戲中推薦的T0強力角色。

 

硬派漫畫卡牌手遊《春秋戰雄》今日公測新人專享一百連抽!首日遊玩必得妲己- QooApp : Anime Game Platform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春秋戰雄》享受大螢幕的遊戲體驗。

《春秋戰雄》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sialiagames-dk1-gp-tw-on-pc.html

 

【妲己】魅世妖狐

妲己是新服饋贈活動可以免費取得的5星角色,擁有非常強的斬殺能力,對於血量低於30%的目標傷害提高50%,會心暴擊時普攻會多打一次,普攻還能迷惑敵人。

妲己的連攜是20段就能觸發,可以造成破甲降低40%防禦,大招則是對血最少的目標造成高額傷害,如果擊殺目標還能隨機追加一次大招,是個非常強的收割角色。

 

【百里春】太玄傳人

百里春不管是當作輸出或是輔助使用都很實用,普攻可以打12段,用來刷連段次數很方便,她的連攜是需要浮空才能觸發,所以要使用百里春需要搭配一個浮空角色,像是聖日、烈風、項龍都可以觸發浮空。

此外百里春的大招除了攻擊隨機3人之外,還可以增加全體15%傷害2回合,12星之後還有30%機率額外獲得1次行動,根據其特性,放在什麼隊伍中都相當好用的。

 

【勝公子】盤古傳人

勝公子是最強的坦克,主要強度是體現在8星之後,8星之後每損失20%血量會增加20%防禦,大招可以造成全體浮空跟自身防禦提升,還能附加50%防禦的真實傷害,殘血時獲得霸體跟頑強BUFF,免疫控制跟免死一次。

勝公子沒有特定要搭配誰,就是一個很硬又很痛的坦克,可以造成全體的真實傷害,本身血量越低就越坦,也能殘血反殺對方。

 

【神月】玄霄大總管

神月是遊戲中最強的奶媽,大招是全體補血,如果造成會心則額外提升50%治療效果,6星之後還會給血量最低的1人附加免死2回合,光是這兩點就相當好用,全體補血跟免死效果。神月的連攜是隊友戰敗時觸發,有人死亡就立刻全體補血。

 

【驪妃】天魔之女

驪妃是個相當好用的奶媽兼輔助,而且對於隊伍強度不夠高的新手更加實用,原因在於她的大招可以全體補血跟全體附加鎖鏈效果,鎖鏈是3回合內受到的傷害會全體分攤,可以避免敵人傷害秒殺特定角色,當驪妃本身血量低於40%也會全體附加鎖鏈效果,到了12星時鎖鏈除了分攤傷害,還有15%傷害減免、15%增傷、15%會心,是個輔助效果很棒的保人奶媽。

 

【商豔】禍水紅顏

商豔也是相當實用的輔助角色,大招可以造成縱排攻擊,並且提升全體15%速度、10%傷害加成2回合,對速度最慢的額外增加35%傷害,30%機率迷惑敵人,群體加速效果太實用。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遊戲中T0推薦強力角色。

 

下載春秋戰雄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