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大權在握》第一賽季奇跡佔領戰開啟!

2022-12-14

  NEXON 於今(14)日發布,由 NDREAM 所開發的 MMOSLG 新作《文明帝國:大權在握》上市後的首次奇跡佔領戰登場。11 月 29 日正式上市後,聯盟之間的全面戰鬥將在包括韓國在內的亞洲地區,同時進行第一個賽季以攻擊奇跡後獲得分數來取得勝利的佔領戰。

 

 
 

 

  奇跡共為 13 座,分為首都、大城市、小城市三種等級。最大首都級的如「金字塔」一種,大城市級的為「景福宮」、「自由女神像」等4種地標,及小城市級的如「競技場」、「巨石陣」等8種世界文化遺產。隨著賽季時間的推進,會從低階奇跡依次揭曉,佔領戰為每週舉行一次。

 

  首次佔領時可先佔領 1 個小城市級的奇跡,並透過聯盟類別研究,讓小城市佔領數量可以擴增到 3 個,大城市最多可以擴展到 2 個。另外,要想佔領一個奇跡,聯盟的領地必須與奇跡相連, 若領土有接觸,則可以進行“集合攻擊”。獎勵則會依聯盟單位提供各種獎勵和 buff 效果,透過賽季中累積佔領點數來贏得征服勝利吧!

 

  與此同時,Nexon 發布了一段新的宣傳影片,影片中介紹了佔領戰爭的主要特點和遊戲中的戰鬥。在影片中,可以看到聯盟集合出征與「景福宮」、「泰姬陵」等奇跡樣貌,最後一頂王冠的出現更是表達了勝利的榮耀。

 

 

  《文明帝國:大權在握》於 11 月 29 日在包括韓國在內的亞洲地區正式上市。 使用全球暢銷遊戲《文明》IP 的手機 MMOSLG 遊戲。在文明系列中,依人氣最高的《文明5 》為基礎並繼承了勝利條件和文明偉人等關鍵要素,並提供了季節進行的聯盟級的大型 PvP 戰爭內容。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文明帝國: 大權在握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