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文明帝國:大權在握》對外征戰大將軍推薦|以戰養戰

2022-12-01

《文明帝國:大權在握》的玩法跟一般的MMOSLG不太一樣,除了單純的征戰跟建造之外,偉人系統是非常重要的,偉人分為了大將軍、大科學家、大藝術家,對外征服最重要的就是大將軍,也是對外出征負責領隊的偉人,小編這裡整理了推薦的大將軍。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文明帝國:大權在握》享受多開的遊戲體驗。

《文明帝國:大權在握》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nexon-cvm-on-pc.html

 

 

【旃陀羅笈多】

旃陀羅笈多適合帶騎兵出戰,平常征戰在消滅蠻族的時候可以額外獲得4%食物,並且有50%機率連續2回合造成騎兵攻擊力6%的持續傷害,盡量配合高階騎兵會有更高的傷害,而探索戰勝野生動物時,有10%機率再次獲得獎勵,是個很適合拓荒的大將軍,因為遊戲前期會時常需要刷蠻族,可以獲得更多食物。

 

 

【阿米尼烏斯】

阿米尼烏斯適合帶步兵出戰,兩個技能都是跟步兵相關的,第一個是30%機率造成75%步兵攻擊力的傷害,打蠻族傷害變2倍,第二個是跟蠻族戰鬥時步兵攻擊上升20%,這兩個效果都讓他率領的步兵更強。

 

 

【薩拉丁】

薩拉丁很適合探索,兩個技能的探索效果都很實用,第一個探索是清除野生動物時40%機率恢復自己生命25%,第二個探索是野生動物造成傷害減少20%,可以把薩拉丁當作專門探索的偉人,初期探索遇到的敵人幾乎都是野生動物,所以薩拉丁很適合探索。

 

 

【聖女貞德】

聖女貞德算是比較萬用的偉人,只要是地面部隊都可以吃到效果,30%機率提升3回合地面部隊的攻擊、防禦、生命10%,另一個是守城時提升地面部隊的生命10%,不像其他偉人是針對特定兵種,只要是地面部隊,聖女貞德都可以帶。

 

 

【諸葛亮】

諸葛亮是攻城比較強的偉人,諸葛亮適合帶砲兵,砲兵對於攻城時的表現就比較突出,而諸葛亮的第二技能效果可以提升20%砲兵的攻擊力,讓砲兵的工程能力更高,第一技能則是開場有75%機率連續2回合降低敵人攻擊力20%。

 

 

【哈立德‧伊本‧瓦利德】

這位阿拉之劍適合帶騎兵打佔領戰,25%機率造成騎兵攻擊力120%傷害,佔領戰中提升騎兵20%攻擊力;而他在探索也滿好用的,清除野生動物時40%機率恢復25%生命,跟野生動物戰鬥50%機率提升40%武力,這意味著他打探索的續戰跟傷害都很高。

 

 

對外征服因為只能指派一名大將軍連同1名大科學家、1名大藝術家,能攜帶多少士兵也會完全受到大將軍本身的指揮力限制,所以在對外征戰的話,會建議將大將軍的等級提升,來獲取更高的指揮力,而輔佐的大科學家跟大藝術家,主要是吃他們的技能效果,在兵種選擇上建議是搭配同一種兵種為主,盡可能單一化兵種去打,這樣可以將技能效果最大化。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推薦使用的大將軍。

 

下載文明帝國: 大權在握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