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主公衝衝衝》新手入坑推圖推薦武將

2022-11-30

《主公衝衝衝》是一款三國題材的Q版塔防遊戲,遊戲分為兩個部分,塔防推進關卡累積資源,以及5V5的對戰玩法,遊戲中的武將非常多,初期可以獲得的武將也很多,小編整理了適合新手推圖使用的武將。

 

image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主公衝衝衝》享受大螢幕的視覺體驗。

《主公衝衝衝》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zgccc-sgtf-qmxb-on-pc.html

《主公衝衝衝》專屬禮包:https://www.ldplayer.tw/blog/15302.html

 

一張含有 文字, 監視器, 室內, 螢幕擷取畫面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孟獲】

第一個推薦的是新手很容易忽略的『孟獲』,孟獲雖然作為初始卓越品質的武將,但是他擁有非常強的輔助價值,必殺『南蠻之亂』可以使全體加速60%持續12秒,這個加速效果就是攻擊速度增加的意思,可以讓隊伍的瞬間傷害上升很多,不管是打王還是清爆走都好用,另外孟獲又是個坦克,初期打PVP也好用。

 

 

【曹丕】

曹丕也是初始卓越品質的武將,但是依舊相當好用,可以用到100等左右,雖然普攻的速度慢、傷害也低,但是必殺技可以全圖攻擊,並且賦予中毒效果,在清怪的效率上還不錯,加上容易取得,要提升品質也是很容易的,靠著品質去提升機體性能。

 

一張含有 文字, 監視器, 室內, 螢幕擷取畫面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荀彧】

荀彧也是初期不錯的推圖武將,跟曹丕一樣容易抽到、容易提升,必殺技也是打全圖的,練滿有360%的傷害係數,普攻可以緩速最多50%,在推關卡的時候可以緩解一點壓力。

 

一張含有 文字, 監視器, 室內, 螢幕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孫權】

孫權是無雙品質的武將,弓手職業賦予他很遠的攻擊距離跟很快的攻擊速度,距離遠又攻擊快,這意味著他累積怒氣的速度很快,他的必殺技是大範圍高額傷害,初始就有450%的傷害係數,升級之後最高提升到600%,另外孫權擁有雙沉默效果,在PVP也可以使用。

 

 

【周瑜】

身為吳國大都督,普攻就擁有很高的傷害,必殺技是全體最多675%的高額傷害,對於點燃狀態的目標會提升100%的暴擊率,如果搭配上陸遜有著非常強的輸出,在推圖上也有著非常暴力的表現。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螢幕, 螢幕擷取畫面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陸遜】

陸遜配合周瑜可以強化周瑜的傷害,但如果是單一使用也有不錯的表現,普攻可以緩速目標50%持續5秒,必殺技也是打全圖的,造成360%的傷害,附帶20秒的點燃效果,每秒造成25%傷害。

 

 

【諸葛亮】

諸葛亮的普攻可以造成5秒的緩速效果,練滿是50%效果,必殺技是全體敵人360%傷害,附帶4秒的暈眩,擁有很強的控場效果,小技能也可以造成3秒的暈眩,不管是打王或是清小怪都很不錯,



新手推圖只要記得盡量選擇攻擊範圍大或是技能範圍大的、可以快速清怪的,在推圖就會輕鬆很多,當然如果可以搭配陣營加成提升攻擊生命是更好的,已上就是小編整理適合新手推圖使用的武將。

 

下載主公衝衝衝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