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Rangers》×《進擊的巨人》合作第 2 彈開跑

2022-11-30

  LINE 旗下遊戲服務「LINE GAME」所推出的塔防遊戲《LINE Rangers》,今(30)日將與人氣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展開第 2 彈期間限定合作活動!

 
 

 

  《進擊的巨人》講述因突然出現的神秘生物「巨人」,面對著滅絕危機的人類與巨人展開抗戰的一部戰鬥冒險漫畫。自開始連載以來,人氣急速飆升,並於 2013 年 4 月改編為電視動畫。而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也預定將於 2023 年播出。

 

  本次合作活動自 2022 年 11 月 30 日(三)~12 月 28 日(三)系統維護前為止,除了在動畫《進擊的巨人》中出場的「FS.艾連」、「FS.里維」、「阿爾敏」、「漢吉」和「吉克」等角色,將以合作限定的 Rangers 登場之外,也將開放合作特別關卡「進擊的巨人 Final 星球」。

 

  而合作活動期間,除了上述角色將做為合作限定 Rangers 登場,同時還有以《進擊的巨人》常見物品為造型的合作裝備同步開跑!另外只要在活動合作期間,登入《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就可以獲得限定合作 Ranger「吉克」喔!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LINE Rangers》10週年!櫻花未來合作活動開跑!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