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預告 2.0 版本即將上線 搶先窺探「維拉時空」壯闊神秘面貌《Tower Fantasy》

2022-09-27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於今(27)日預告 2.0 版本「維拉時空」即將開啟,拓荒者將可探索漫天荒沙的維拉世界,踏上壯闊無邊的塵色旅程。
 
  為迎接 2.0 維拉版本的到來,營運團隊規劃贈送包含武器限定訂購材料「赤核」及扭蛋幣等多樣福利,為拓荒者在《幻塔》的冒險增添更多樂趣。
 
  • image
 
 

漫天荒沙的無邊沙漠 這是一個從未被馴服的世界:「維拉時空」

 
  「我們只是棲身於此 像一群迷途的人 守著搖搖欲墜的希望」
  「讓我們存續至今的 是那些掩埋在黃沙下的勇氣 那些已不再被人緬懷的犧牲..」
 
 
  維拉時空,是一片看不見盡頭的塵色世界,絕壁懸崖間的漫漫沙塵及無邊的荒漠,與清新又生機勃勃的亞夏大陸展現出完全不同的風情。
 
  2567 年,人類首次踏上維拉的土地,開啟全新的文明篇章。維拉的地貌孕育了獨特的生態系統,看似荒蕪的景色下,拓荒者能驚喜看見棕櫚樹在這片土地扎根,還有外型獨特,花瓣鮮紅如火焰般的「焰冠仙人掌」,千奇百怪的洞窟中更暗藏著許多秘密,以及數不清的危險。各類動物在維拉繁衍生息,拓荒者可看見溫順的鵝頸獸,和路遇的小動物親近互動,同時也得提防危險的石蜘蛛。無法被馴服的沙漠,當沙塵暴來襲之時,充滿看不清的危機,虎視眈眈的將對拓荒者造成威脅…
 
  • image
  • image
  • image
 

「幻夢特典」系列活動開跑 登入送扭蛋幣及武器限定訂購材料「赤核」!

 
  為迎接 2.0 維拉版本即將到來,即日起至 10 月 4 日,拓荒者可至遊戲內免費領取 5 個扭蛋幣!在「幻夢之輪扭蛋活動」中,將有機會獲得全新華麗時裝「幻夢」、「草莓午後」頭像框、「心意氣泡」對話框、武器限定訂購材料等豐富虛寶獎勵!營運團隊更加碼回饋,即日起至 10 月 7 日,拓荒者只要登入《幻塔》即可獲得武器限定訂購材料「赤核」,助力拓荒者們在艾達星上肆意探索!
 
  • image
  • image
    拓荒者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幻夢時裝」顏色,展現百變時尚風格!
 
  拓荒者們想知道更多有關《幻塔》的最新進度與相關活動內容,可隨時關注粉絲團、官網訊息及新聞。

 

下載幻塔-EVA聯動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