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手遊》黑森林劇情上線 夏日慶典活動同步登場《Mole World》

2022-07-28

  由淘米網路開發,魔方數位元獨家代理的童年經典 IP 手機遊戲《摩爾莊園》宣布 7 月 28 日將進行首次版本更新,黑森林地圖即將開啟,屆時小摩爾們可以去黑森林開啟全新的冒險之旅。
 
  • image
 
 

小摩爾們還記得童年時在黑森林的冒險嗎?

 
  黑森林總是危險又迷人的,食人花、毒刺花、苞子花以及蔓延的荊棘,都給這段旅程裝點了神秘的色彩。勇敢的摩爾們將有決心撥開濃霧,踏過謎橋,重新揭開了黑森林的面紗 —— 十三年前在黑森林的那場戰鬥讓每個摩爾提起時都心痛,黑森林之戰彷彿是個禁語,莊園裡的人至今都閉口不談。
 
  還記得戰鬥的最終,瑞琪為了救 RK,斬下那漂亮的一劍後就消失在了廢墟,出現在眾人面前的只有 RK 和瑞琪的寶劍。作為騎士團最英勇的團長,瑞琪就這樣消失在黑森林,莊園裡似乎再也見不到這位英俊勇敢的騎士了。RK 在這之後也行蹤不定,很少有摩爾可以在莊園看到他。
 
  • image
 

塵封十三載,黑森林全新劇情再啟

 
  • image
 
  十三年後的今天,莊園不斷出現許多奇怪的徵兆,小摩爾們在前哨站發現天空變得詭異,茜茜在占卜時做出了預言引起大家的關注。莊園地圖的北方似乎發生了異象,沉寂多年的黑森林將要甦醒了。
 
  這十三年來,RK 一直穿梭在不同的時空中,沉默的少年在時空中徘徊,卻始終尋找不到為救他而消失的瑞琪。是敵是友?瑞琪這十三年去了哪裡?黑暗背後的真相靜待 7 月 28 日揭曉。
 
  時空倒轉,故人能否歸來?小摩爾們,準備好和我們一起迎接全新的篇章了嗎?
 

炎炎夏日,一起暢遊夏日慶典

 
  • image
 
  熱鬧的集市、四處吆喝的攤主、冰涼的西瓜、淡淡的海風和綻放在夜幕中的煙火,都是夏季抹不去的回憶。為了慶祝摩爾莊園正式開園,麼麼公主決定,在莊園內舉辦一次盛大的夏日慶典活動!
 
  小摩爾們可以參加飲料鋪的果汁搖搖樂活動,只要將對應的水果提交給攤主幫助他製作相應的美味果汁,就可以獲得豐富的獎勵哦~喜歡垂釣的小摩爾還能參加菩提大伯舉辦的菩提垂釣杯!快來看看哪位小摩爾釣上來的魚又大又鮮美吧!
 

摩爾變色,Pick 你最愛的皮膚顏色

 
  • image
 
  各位摩摩們最喜歡的皮膚顏色是什麼呢?莊園變色系統即將上線,屆時小摩爾們都可以更換自己喜歡的皮膚顏色啦。變色系統不僅有之前的橙、粉、藍、紫四個基礎顏色,小摩爾們還可以選擇黑、白、鵝黃、綠等新顏色,還有稀有顏色噢。

 

下載摩爾莊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