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2022 大師賽 7 月 9 日正式開賽《CrazyRacing KartRider》

2022-06-16

  由 NEXON 旗下手機競速遊戲《跑跑卡丁車 RUSH+》舉辦的「跑跑卡丁車 RUSH+ 2022 大師賽」將於本周末正式展開海選階段,參賽隊伍中除有新舊戰隊聚集一堂挑戰攻頂,知名實況主也組成明星隊伍加入賽局。海選競賽將晉級 16 支隊伍至小組資格賽透過線上直播爭奪小組晉級門票,更多詳細賽事資訊請看以下內容。
 
  • image
    「跑跑卡丁車 RUSH+ 2022 大師賽」賽程表
 
  由《跑跑卡丁車 RUSH+》主辦的電競賽事,「跑跑卡丁車 RUSH+ 2022 大師賽」首度嘗試外卡賽晉升制度,賽制將透過海選階段的單淘汰及雙敗淘汰賽篩選出優秀隊伍進入小組賽打單循環賽搶積分,取得各小組排名第一的隊伍將率先擁有決賽資格,而排名二、三名次隊伍需再透過外卡賽爭奪最後 2 個名額進入決賽。
 
  到底是新星戰隊崛起登頂,還是歷屆戰將穩坐江山或是實況主隊伍成功踢館?精彩賽事就在 7 月 9 日於 Nexon Taiwan 官方 Twitch 頻道線上直播熱血對決!更多相關資訊與戰況,敬請持續關注官方粉絲團訊息。 
 
  • 「跑跑卡丁車 RUSH+ 2022 大師賽」開賽宣傳片
 

 

下載跑跑卡丁車 Rush+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