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新增「梅勒普的調色盤」 端午節特別活動同步開跑《BLACK DESERT MOBILE》

2022-05-31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31)日推出全新服裝染色道具「梅勒普的調色盤」,冒險家可做出更多樣的色彩變化,製作自己獨特的衣裳。同步推出端午節特別活動,收集節慶道具兌換實用好禮,陪冒險家一起歡慶端午節。
 
  • image
 
 

全新「梅勒普的調色盤」染出冒險家專屬色彩

 
  全新服裝染色道具「梅勒普的調色盤」登場!能夠調節 RGB 值進行染色的「梅勒普的調色盤」可呈現豐富的色彩變化,並進行細微的顏色調整。冒險家調製出喜歡的顏色後也能使用專屬調色盤進行儲存,或直接輸入 RGB 顏色值進行套用,為自己的角色服飾打造更細緻獨特的風格。
 
  • image
 
  冒險家開始使用「梅勒普的調色盤」後,在使用期間內可不限次數進行染色,但無法同時套用其他調色盤。使用時間結束後,染色服裝將恢復成原本的顏色,直到再次使用時才會套用先前「梅勒普的調色盤」顏色值。
 
  為了讓冒險家馬上體驗使用 RGB 值染色的樂趣,即日起至 6 月 6 日止,將會贈送「梅勒普的調色盤(7 日)」給每位冒險家,一起染出獨一無二的專屬服飾吧!
 

端午節特別活動開跑!歡慶端午拿好禮

 
  與冒險家一起慶祝端午節的到來!即日起至 6 月 13 日止將進行端午節特別活動,冒險家能透過擊殺活動地區的怪物獲得「香包」,並兌換太古等級「飾品套裝箱子」、「次元碎片」等道具,還能透過每日任務蒐集龍舟材料,製作龍舟兌換增益道具「粽子」及「突破復原券」等實用獎勵。也別錯過每日幸運登入獎勵與幸運任務,一起度過愉快的端午時光。

 

下載黑色沙漠 MOBIL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