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期間限定角色 ★3「禊&美美&鏡華」即將登場《Princess Connect! Re:Dive》

2022-05-03

  日本 Sony 企業在台分公司 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公司,以下簡稱 So-net)旗下代理的《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今日宣布,★3「禊&美美&鏡華」期間限定角色將於公主祭典登場。
 

【轉蛋】《公主祭典》★3「禊&美美&鏡華」期間限定角色登場舉辦預告

 
  • image
 
  官方表示,2022/05/04 16:00 將舉辦「公主祭典轉蛋」。在公主祭典轉蛋的舉辦期間內,★3 角色的出現機率為平時的 2 倍。在公主祭典轉蛋的舉辦期間內,「公主祭典轉蛋限定角色」將會登場。此外,公主祭典限定的新角色「禊&美美&鏡華」將會登場。期間內,「禊&美美&鏡華」「帆稀」「初音&栞」「怜(公主)」「凱留(公主)」「日和(公主)」「拉比林斯達」「優衣(公主)」「可可蘿(公主)」「貪吃佩可(公主)」「似似花」「矛依未」「克莉絲提娜」的出現機率將會提升。
 
※「禊&美美&鏡華」「帆稀」「初音&栞」「怜(公主)」「凱留(公主)」「日和(公主)」「拉比林斯達」「優衣(公主)」「可可蘿(公主)」「貪吃佩可(公主)」「似似花」「矛依未」「克莉絲提娜」將會於下述公主祭典轉蛋的舉辦期間內,出現在公主祭典轉蛋、新手衝刺轉蛋以及★3 必中白金轉蛋中。
 
  此外,在舉辦期間內,若於公主祭典轉蛋或★3 必中白金轉蛋中獲得贈禮對象之角色時,作為「贈品」即可獲得該角色的記憶碎片。舉辦期間內,每次在公主祭典轉蛋或★3 必中白金轉蛋中獲得贈禮對象角色時,皆能夠獲得贈品。即使透過角色交換 Pt 來獲得角色,也能夠獲得贈品。
 
※獲得的記憶碎片將不會發送至禮物盒中,而是會直接加進持有數中。
※即使於公主祭典轉蛋或★3 必中白金轉蛋外的轉蛋獲得對象角色,也無法獲得贈品。
 
■公主祭典轉蛋舉辦期間
  • 2022/05/04 16:00 ~ 2022/05/07 15:59
■可獲得贈品的對象角色
  • 禊&美美&鏡華
 

【轉蛋】「★3 必中白金轉蛋」活動舉辦預告

 
  2022/05/04 16:00 起,將舉辦期間限定的「★3 必中白金轉蛋」。在★3 必中白金轉蛋進行「10 連抽」時,第 10 隻角色必定會出現★3 角色。在★3 必中白金轉蛋中會出現與舉辦中的公主祭典轉蛋相同的角色。
 
  • image
 
※若舉辦中的公主祭典轉蛋追加了限定角色,則★3 必中白金轉蛋中也會出現舉辦中的公主祭典轉蛋所追加的限定角色。
※只可於舉辦期間內以有償寶石進行一次轉蛋。
此外,若在各轉蛋的舉辦期間內,於★3 必中白金轉蛋或是公主祭典轉蛋中獲得贈禮對象之角色時,作為「贈品」即可獲得該角色的記憶碎片!
而在各轉蛋的舉辦期間內,每次於★3 必中白金轉蛋或是公主祭典轉蛋中獲得贈禮對象角色時,皆能夠獲得贈品。
即使透過角色交換 Pt 來獲得角色,也能夠獲得贈品。
※獲得的記憶碎片將不會發送至禮物盒中,而是直接加進持有數中。
※即使於★3 必中白金轉蛋、公主祭典轉蛋以外的轉蛋獲得對象角色,也無法獲得贈品。
 

【活動】舉辦「新年活動」

  2022/05/02 16:00 起,將舉辦「新年活動」。〈活動 1 - 三天特別登入獎勵〉2022/05/03 05:00 起,將開始舉辦「三天特別登入獎勵」。於 2022/05/03 起三天,每天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寶石 300 個,期間內最多可獲得 900 個。
 
  • image
 
■舉辦期間
  • 2022/05/03 05:00 ~ 2022/05/06 04:59
 

【活動】劇情活動「新春美食回憶錄 雪菲的跑腿大作戰!」登場

  2022/05/02 16:00 起舉辦劇情活動「新春美食回憶錄 雪菲的跑腿大作戰!」。此活動是個攻略活動限定的冒險及 BOSS,並以獲得豪華獎勵為目標的活動。此外,只要持續推進活動冒險的話,就可觀賞限定劇情。
進行活動蒐集「流夏(新年)的記憶碎片」與「伊莉亞的記憶碎片」,不要錯過這個能夠大量獲得流夏(新年)與伊莉亞的記憶碎片的大好。機會
 
  • image
 
  此外,只要通關活動冒險 1-15 (NORMAL),並且討伐活動 BOSS (NORMAL),就可解放此活動的小遊戲「眾人同樂的年菜派對」。在「眾人同樂的年菜派對」中,能夠觀看參加慶賀新年宴會的各名角色們之間的劇情。
 
※透過底部選單的[劇情]選擇[額外]後,也能夠由[活動]中進行觀看。
※若在 2022/05/16 16:00 以後觀看劇情,則也能夠獲得觀看劇情的獎勵。
※劇情中共分為有語音及無語音兩種。
下載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