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戰爭》稀有轉蛋「戰國武神巴薩拉斯」系列新角色登場《Battle Cats》

2022-04-29

  PONOS 株式會社 (京都府京都市) 所開發的手機 APP 遊戲《貓咪大戰爭》中的稀有轉蛋「戰國武神巴薩拉斯」系列新角色登場,活動於 2022 年 4 月 29 日 (五) 11:00 開始,詳細請參考以下活動內文。
 

image

 

戰國武神巴薩拉斯 稀有轉蛋

 
轉蛋活動期間預定:
  • 2022 年 4 月 29 日 (五) 11:00~5 月 2 日 (一) 10:59
 
●期間限定稀有轉蛋「戰國武神巴薩拉斯」新角色「服部半藏」登場!
 
  集合了日本戰國時代武將們的「戰國武神巴薩拉斯」轉蛋系列有新角色參戰!「服部半藏」有超生命體特效,能對飄浮和黑色敵人造成超大傷害,必可使其動作停止!同時在本次活動期間中會舉辦連續轉蛋超激確定活動,只要使用「連續轉蛋 11 次」,就必定可獲得一支以上的超激稀有角色喔!別錯過本次活動開放時間! 把握機會來獲得這位總能快速完成任務的忍者吧!
 

image

 

 

 
下載貓咪大戰爭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