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尼豪門足球》新通行證開啟,「布斯克茲」球星卡加入最終獎勵

2022-02-15

  由 Panini 球星卡正版授權的球星卡收集育成手遊《帕尼尼豪門足球》,將於 2 月 16 日開啟全新通行證,橙色球星卡「布斯克茲」加入最終獎勵。

 

 

巴塞隆納中軸線核心「布斯克茲」

  布斯克茲與哈維、伊涅斯塔組成的中場組合,曾經為巴塞隆納和西班牙國家隊帶來了最輝煌的歲月,俱樂部單賽季豪取六冠王,國家隊連拿三屆大賽冠軍,如今哈維已成為巴塞隆納主教練,伊涅斯塔遠走亞洲效力J聯賽,只剩下布斯克茲依舊在巴塞隆納貢獻自己最後的能量。

 

  作為一名防守型中場,布斯克茲的大局觀在後腰球員中十分突出,無論對手是誰,他都能在中後場找到最恰當的出球時機和線路。相較於哈維和伊涅斯塔,布斯克茲能力更加全面,他對巴塞隆納中場控制力的提升以及中後場串聯作用難以用進球和助攻等數據來衡量。在《帕尼尼豪門足球》中,布斯克茲延續了自己全能的特點,也期待在未來的綠茵場和遊戲中,他能繼續為球迷帶來精彩表現。

 

新通行證獎勵~橙色球星卡「布斯克茲」

  《帕尼尼豪門足球》新一期通行證即將上線,完成任務提升通行證等級即可解鎖最終獎勵,讓「布斯克茲」加入到自己的陣容中。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帕尼尼豪門足球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