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尼豪門足球》新春「阿札爾」球星卡UP

2022-01-27

  歡慶虎年,足球球星卡收集育成手遊《帕尼尼豪門足球》為各位收藏家準備了新春球星卡 UP 池,UP 池開啟期間皇馬球星-阿札爾將加入卡池保底。

 

 

比利時新黃金一代的標誌-阿札爾

  作為銀河戰艦重組的第一筆重磅引援,比利時球星阿札爾 19 年夏天以 1.15 億歐元的身價轉會皇家馬德里,所有球迷都期待著阿札爾能夠在皇馬延續他效力英超時的精彩表現。

 

 

  阿札爾以超強的控球和盤帶技術著稱,除此之外,在注重對抗的英超,連續 7 個賽季出場超過 40 場的他,身體同樣十分出色。雖然來到西甲之後,阿札爾前兩個賽季遭遇到了傷病困擾,不過在本賽季西甲冬歇期過後,阿札爾已逐漸找回了狀態,向前的盤帶以及和隊友的配合逐漸有了巔峰時期的影子,此前結束的國王盃比賽中,阿扎爾在加時階段完成絕殺,幫助皇家馬德里成功晉級。

 

 

  相信隨著傷病和身體的恢復,阿札爾在本賽季的下半程會成為皇家馬德里的鋒線利器,在《帕尼尼豪門足球》中,阿札爾的控球和進攻能力依然出色,不論作為邊鋒還是影鋒,都能給對手的防線造成巨大的衝擊,讓我們一起期待阿札爾重回巔峰。

 

 

  新年期間《帕尼尼豪門足球》將正式開啟阿札爾限定 UP 池,想要讓阿札爾加入球隊的收藏家千萬不要錯過,更多遊戲內容敬請關注官方資訊。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帕尼尼豪門足球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