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尼豪門足球》釋出最新球星卡內容及簽到活動

2022-01-05

  足球卡牌收集手遊《帕尼尼豪門足球》現已正式開啟雙平台預約,本作由全球知名球星卡製造與發行公司 Panini 球星卡正版授權,今(5)日官方正式釋出最新球星卡內容及簽到活動。

 

 

球星卡展示——莫德里奇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銀河戰艦皇家馬德里中場指揮官,被球迷親切稱作「魔笛」的克羅地亞球星——莫德里奇。在《帕尼尼豪門足球》中,不僅可以收集並育成自己喜歡的球星卡,每一張球星卡背後也有自己的故事,接下來就和《帕尼尼豪門足球》莫德里奇球星卡一起,回到那個讓魔笛蛻變的時刻。

 

 

  時間拉回到 2013 年 3 月 6 日,歐冠 1/8 決賽次回合皇馬客場挑戰曼聯,在比賽的第 58 分鐘莫德里奇替補上陣,第 66 分鐘接到隊友傳球,橫向盤帶後一腳世界波轟開了曼聯隊的球門,將比分扳平,隨後又助攻隊友完成反超,最終拿下勝利。而在此之前莫德里奇一度被球迷認為是「水貨」,但在這一腳世界波之後,莫德里奇重拾自信,逐漸成為了銀河戰艦的中場主力,最終成為頂級球員,並且拿到了 2018 年金球獎。

 

 

  在《帕尼尼豪門足球》中,莫德里奇球星卡的技術和心理屬性十分出色,作為進攻發起者和機會創造者,在球隊難以打開局面的情況下,你永遠可以相信他的外腳背能為球隊創造奇跡。雖然莫德里奇在身體和防守上稍顯遜色,但是憑藉優秀的控球和意識,他依然可以有效幫助球隊掌握更多中場球權。

 

 

活動介紹——簽到福利

  目前《帕尼尼豪門足球》雙平台預約正在火熱進行中,為了感謝大家的參與,在遊戲正式上線後將舉行簽到福利活動,活動期間只需完成簽到即可獲得「閃耀球星卡」、「球星卡包」等豪華獎勵。

 

 

  想要透過球星卡了解更多球星故事和精彩時刻,就趕快加入《帕尼尼豪門足球》吧!目前雙平台预约正在火热开启中,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官方資訊。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帕尼尼豪門足球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