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5+

Wonderland : Little Mermaid

My Town Games Ltd
近期更新: 2021-06-16
wonderland.mermai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Wonderland : Little Mermaid
下載APK安裝檔

《Wonderland : Little Mermaid》電腦版信息

《Wonderland : Little Mermaid》是一款由My Town Games Ltd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Wonderland : Little Mermai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Wonderland : Little Mermaid概況

歡迎來到仙境!前來迎接的小人魚的家人和朋友在水下村莊。參觀美人魚的房子,檢查出活動和樂趣幼兒園,進行潛水穿過沉沒的海盜船找到隱藏的寶藏,或只是通過訪問商店,以獲得新的服裝和服裝放鬆。樂趣和冒險隨處可見。仙境是一個遊戲,讓孩子編故事,因為他們玩,角色扮演和想像力是所有需要,以建立新的冒險!

特徵:
- 14激動人心的位置和房間去發現和探索,包括美人魚的房子,美人魚餐廳,美人魚日托和海盜沉船。本場比賽是巨大的
- 9美人魚與定制的尾巴,頭髮和衣服。
- 很多有趣的活動,如烹飪,打扮和化妝是可用的。
- 這場比賽將連接到任何其他仙境遊戲中,我們將釋放......是的,更多的遊戲來了!
- 啟用touch多點,因此您可以在同一設備上與朋友或家人玩。
- 為孩子們在玩一個無壓力的環境。沒有輸贏。只是創意的遊戲,它的時間!

我們不做遊戲兒童要玩
如果你曾經寫給我們的,那麼你可能知道,我們正在閱讀您的所有意見,範電子郵件和Facebook消息。讓我們知道你會喜歡什麼樣的主題,看下,如果有足夠的請求,你可能有一個不錯的驚喜幾個月提前。所以,不要害羞,如果你有一個想法,一個bug,投訴或者你只是想打個招呼,請務必與我們聯繫。

建議的年齡組
這場比賽是完美的孩子4-12,比賽促進創造性思維,想像力的遊戲和無盡的角色扮演遊戲的時間。仙境遊戲是安全的,即使父母都走出房間玩。我們有沒有廣告,沒有第三方廣告,並沒有IAP。

關於我鎮遊戲工作室
在我居住的城鎮Games工作室設計的數字娃娃屋般的遊戲,促進創造力和開放式的遊戲為您的孩子在世界各地。兒童和家長的一致好評喜愛,我鎮引進的遊戲環境和經驗的想像力的發揮小時。該公司在以色列,西班牙,羅馬尼亞和菲律賓設有辦事處。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y-town.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Wonderland : Little Mermaid吗

展開

暢玩《Wonderland : Little Mermai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Wonderland : Little Mermai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