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Nava

Nava隨時隨地與您同在。
Arya Samaneh
近期更新: 2023-03-31
org.qtproject.example.navamesseng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Nava
下載APK安裝檔

《Nava》電腦版信息

《Nava》是一款由Arya Samaneh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Nava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Nava概況

Nava 社交網絡的新時代!

收發短信、音視頻、文件、群組、優質音視頻通話等便利,讓您享受與親人的親密關係。

享受訂閱 Nava 頻道的樂趣,輕鬆找到您喜歡的內容。如果您有內容要分享,您可以創建一個頻道來吸引成千上萬的熱情觀眾。

Nava 錢包以及配備音頻和視頻通話的專業頻道,並得到英語、營養、心理學、醫學、法律以及您可能正在尋找的更多專業領域的教師和輔導員社區的支持尋找減少親自拜訪導師和輔導員的需要並支付額外費用以獲得您的服務的方法。

Nava 的設計和開發基於用戶保護和安全。這是重中之重,並得到充分保證。

為什麼是納瓦?
⚫ 社交網絡和與他人聯繫的新體驗
⚫ 不同的音視頻通話質量
⚫ 能夠進行群組語音通話
⚫ 快速安全
⚫ 能夠以高質量和低成本聯繫世界上所有電信網絡
⚫ 隨時隨地接受各領域的諮詢和培訓
⚫ 多功能性允許提供各種諮詢和培訓服務,而無需中介和辦公室
⚫ 利用 Nava 智能搜索來查找任何需要的內容或信息
⚫ 支持Windows、Android、iOS等主流平台
⚫ 24/7 全天候支持

立即免費加入 Nava 網絡,準備好迎接驚喜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Nava吗

展開

暢玩《Nava》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Nava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Nava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