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

My City : 航船探險

乘船遊覽、釣魚、尋獲寶藏等等!
My Town Games Ltd
近期更新: 2021-06-16
mycity.seapor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y City : 航船探險
下載APK安裝檔

《My City : 航船探險》電腦版信息

《My City : 航船探險》是一款由My Town Games Ltd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My City : 航船探險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My City : 航船探險概況

乘船遊覽、釣魚、尋獲寶藏等等!在「My City: 乘船冒險」中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情。創造你自己的故事,興奮地透過港口管制登上你最喜歡的船,體驗孤島生活,享受加勒比海派對島上的生活,創造你自己的故事並開始冒險。在這個遊戲中你就是船長,遊戲規則由你而定!

全球有超過1億兒童玩過我們的遊戲!

孩子們喜歡玩的創意遊戲
把這款遊戲想像成為一個全互動的玩具屋,在裡面你可以摸看見的每個東西並與之互動。裡面有快樂的角色和精緻的地點,孩子們可以玩角色扮演,創造自己的故事並遊戲。

遊戲足夠簡單,3歲兒童就能玩,9歲的兒童也愛玩!

遊戲特點:
- 此遊戲有8個新地點供孩子們探索,創造自己的故事並玩角色扮演。
- 解開有趣的謎題,發現隱藏的地點。
- 許多好玩的活動,成為船長體驗孤島生活,舉辦熱鬧的派對等等!
- 此遊戲有20個角色,可帶它們到其他遊戲中,選項是無盡的!
- 隨意玩樂,無壓力遊戲,可玩性極高。
- 兒童安全。無第三方廣告和內購。一次付費,永久免費更新。
- 關聯其他My City遊戲: 所有My City遊戲都是互聯的,角色可在各遊戲之間穿越。

  更多遊戲、更多故事選項、更多快樂。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My City : 航船探險吗

展開

暢玩《My City : 航船探險》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y City : 航船探險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