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100+

My City : 動物收容所

My Town Games Ltd
近期更新: 2021-06-28
mycity.petstor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y City : 動物收容所
下載APK安裝檔

《My City : 動物收容所》電腦版信息

《My City : 動物收容所》是一款由My Town Games Ltd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My City : 動物收容所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My City : 動物收容所概況

在你自己的動物收容所遊戲中,關愛和幫助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物們!My City: 動物收容所是一個特殊的地方,在那裡你可以照顧各種寵物和外來動物,並與它們一起玩耍。收容來自世界各地的異域動物,成為一名獸醫,在寵物診所玩耍、清潔、治療動物!

在My City: 動物收容所,你會發現很多有趣的活動和新的地點,還有無盡的假扮遊戲的樂趣。有8個新的地點和超過50個新寵物,你可以帶到你的其他My City遊戲中,包括獅子、老虎、蛇、兔子,青蛙,甚至一隻浣熊!

全球有超過1億兒童玩過我們的遊戲!

孩子們喜歡玩的創意遊戲

把這款遊戲想像成為一個全互動的玩具屋,在裡面你可以摸看見的每個東西並與之互動。裡面有快樂的角色和精緻的地點,孩子們可以玩角色扮演,創造自己的故事並遊戲。

遊戲足夠簡單,3歲兒童就能玩,9歲的兒童也愛玩!

遊戲特點:
- 此遊戲有8個新地點供孩子們探索,創造自己的故事並玩角色扮演。
- 很多可愛的動物!從可愛的狗、貓、倉鼠、小鳥和兔子,到大河馬、老虎和獅子!甚至還有可怕的爬行動物寵物,如蛇和青蛙!
- 此遊戲有20個角色,可帶它們到其他遊戲中,選項是無盡的!
- 隨意玩樂,無壓力遊戲,可玩性極高。
- 兒童安全。無第三方廣告和內購。一次付費,永久免費更新。
- 關聯其他My City遊戲: 所有My City遊戲都是互聯的,角色可在各遊戲之間穿越。

  更多遊戲、更多故事選項、更多快樂。

4-12歲年齡群:簡單易玩,4歲幼兒可輕鬆遊戲,精彩絕妙,讓12歲兒童愛不釋手!

一同遊戲 :
我們支援多點觸控,這讓孩子們可以和親朋好友在同一螢幕上一起遊戲!

我們喜歡製作兒童遊戲,若你喜歡我們的遊戲並想向我們傳送意見和建議,幫我們開發未來的My City遊戲,請在這裡聯絡我們: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ytowngames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mytowngames

喜歡我們的遊戲嗎?請在App Store上給我們留下好評,我們會全部閱讀!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My City : 動物收容所吗

展開

暢玩《My City : 動物收容所》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y City : 動物收容所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