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

Mini Basketball

有趣的籃球比賽
Miniclip.com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miniclip.minibasketbal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ini Basketball
下載APK安裝檔

《Mini Basketball》電腦版信息

《Mini Basketball》是一款由Miniclip.com開發的體育競技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Mini Basketball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Mini Basketball概況

穿上你的運動鞋,準備好在這場全新的籃球比賽中上場吧!在這個新鮮而輕鬆的籃球遊戲中體驗前所未有的籃球。在 Mini Basketball 中,您將享受休閒的遊戲體驗,同時仍然忠於原始遊戲。是時候讓賽場上的人群沸騰起來,得到一些驚人的三分球,並建立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球隊!

拿起並播放
歡迎來到籃球的第一次休閒體驗。 Mini Basketball 具有休閒的上手和打球感覺,仍然保持著最初的運動風格。無需在無盡的機制上浪費時間,只需拿起並直接投入行動

建立、升級和定制您的團隊
在 Mini Basketball 中,您將能夠贏得從普通球員到史詩般的球員,併升級他們以將您的球隊變成任何球場上最可怕的對手。您不僅可以建立自己的團隊,而且還可以使用以下 100 多個可自定義選項將其完全自定義為您的圖像:

獨特的標誌,球衣,短褲,運動鞋。
通過選擇您喜歡的球、吉祥物、啦啦隊和扣籃來個性化您的遊戲體驗!
為您的團隊命名
贏得最稀有的裝備並炫耀它們!

參加不同的級別和錦標賽
隨著您的籃球生涯的進步,獨特而原始的競技場和球場將變得更大、更響亮、更令人印象深刻。幾場比賽,您將經歷季后賽階段並在道路盡頭贏得獎杯!
無論是在您的球場上,還是在國際環境中,每場比賽都會給人不同的感覺。新的和更令人印象深刻的競技場正在建設中,所以請留意未來的更新。

統治世界
爬上排行榜贏取驚人的獎品,並始終處於競爭的領先地位。每週您都有機會升級聯賽,從銅管聯賽到全明星聯賽,所以請確保在本週末之前抓住這些晉級名額,贏取更大更好的獎品!

-------------------------------
聯繫我們:
support@miniclip.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Mini Basketball吗

展開

暢玩《Mini Basketball》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ini Basketball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