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EXTOCIUM - NFT, P2E, MMORPG

在 MMORPG EXTOCIUM 中尋找和製作物品!在遊戲中賺取加密貨幣
XTOLAB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xtolab.xtocium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XTOCIUM - NFT, P2E, MMORPG
下載APK安裝檔

《EXTOCIUM - NFT, P2E, MMORPG》電腦版信息

《EXTOCIUM - NFT, P2E, MMORPG》是一款由XTOLAB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EXTOCIUM - NFT, P2E, MMORPG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EXTOCIUM - NFT, P2E, MMORPG概況

🌈在 Play 中狩獵和製作物品以賺取在線 MMORPG EXTOCIUM!
在加密貨幣和 NFT 遊戲中賺取加密貨幣!

通過狩獵收集材料並召喚英雄來創建您的 NFT 資產。
嘗試直到一個更有價值和更強大的英雄出現,你的強大運氣!
如果您在遊戲中收集到一定數量的金幣,就可以將其兌換成加密貨幣!

通過怪物狩獵、收集和襲擊收集各種物品,
並通過製作製作強大的武器!
你可以在市場上交易你的武器。
享受通過加密貨幣和 NFT 實現真正市場經濟的 MMORPG!

✔️XTO幣將於2023年第一季度上線區塊鏈
✔️為了玩遊戲,需要鏈接Metamask錢包。
✔️有入場費來捍衛加密貨幣的價格。
✔️您需要在市場上用BNB購買Hero NFT,開始認真狩獵。

您擁有的 Hero NFT 通過 MetaMask 存儲在您的錢包中。
✔️您的遊戲郵箱賬號和Metamask錢包賬號只能1:1匹配。

1. 與用戶一起創建的 XTO 加密生態系統
玩遊戲,收集材料並在市場上交易。你天生的 MMORPG 遊戲創造了經濟。
XTO 幣為持有者提供了可以為 EXTOCIUM 生態系統做出貢獻的各種好處。

2、野外實時狩獵採集
在多人遊戲領域享受狩獵和聚會。
您可以與各種用戶成為朋友或競爭對手,並通過市場在遊戲中無縫交易您的戰利品。

3. 讓您的利潤最大化的客戶俱樂部
邀請您的朋友,讓他們成為您的客戶!
您的客戶將能夠賺取額外金幣,並且當他獲得獎金時,您也會累積額外金幣。

4. 原力生態系統、野戰突襲和野戰PK基礎
PK可以在現場進行。保持警惕並捍衛自己的位置。
在特定時間召喚的野外襲擊會掉落用於製造強大武器的材料。

5. 定期更新新內容
我們將逐步更新競技場、公會戰、地下城、裝備DeFi等有吸引力的系統。
在 Twitter (https://twitter.com/EXTOCIUM) 上關注我們並繼續關注更新和新聞。

我們通過加密貨幣將在線MMORPG創造的虛擬價值轉化為真實價值!
如果你厭倦了 MMORPG 的 Pay to Win 系統,想要回歸經典的在線 MMORPG,
來到 EXTOCIUM 的世界!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EXTOCIUM - NFT, P2E, MMORPG吗

展開

暢玩《EXTOCIUM - NFT, P2E, MMORPG》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XTOCIUM - NFT, P2E, MMORPG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