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奇妙農場

照顧小動物,當個快樂小農夫
BabyBus
近期更新: 2020-02-06
com.sinyee.babybus.garde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奇妙農場
下載APK安裝檔

《奇妙農場》電腦版信息

《奇妙農場》是一款由BabyBu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奇妙農場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奇妙農場概況

【奇妙農場】搬到新地方啦!小朋友也將面臨新挑戰,準備好了嗎?快來益智互動APP【奇妙農場】「開工」吧!

【翻修建築】
新農場種養植區建築老舊,小朋友先請專業的工人「壯壯」來幫忙翻新。接下來,就由小朋友接手後續工作:修補牛棚的柵欄、拔除果園的雜草……Yes!農場整修完畢!

【飼養動物】
小朋友準備飼料,牧草等口糧,前往雞舍、兔窩、餵養小動物。哇,小動物們長大啦!小雞們長出了紅色的雞冠,頂著圓圓的肚子走來走去。「咕咕」,牠想下蛋了,小朋友來幫他造個窩。

【收到訂單】
叮叮,收到一條新的訂單:你好,我想要一份麵包,可以外送嗎?小朋友是選擇接受還是拒絕呢?如果接受訂單,記得點擊「開心」的表情進行回覆,再前往加工廠準備食物哦!


【種植蔬果】
小朋友拿起耙子鬆鬆土,將玉米、茄子等蔬菜種子埋進土裡。如果想讓它們長的又高又壯,別忘記施肥哦。對了,植物生長還需要充足的水分,小朋友快拿出灑水壺,幫農地澆澆水。

新農場還有哪些事務需要小朋友去打理?快打開【奇妙農場】APP,體驗忙碌的農場生活!

—————
寶寶巴士致力於激發孩子的創造力,想像力和好奇心,並從孩子的角度設計產品,以幫助他們探索世界。

寶寶巴士為全球0-8歲的4億粉絲提供不同種類的產品,視頻和其他教育內容!現在,我們發布了超過200款兒童早教APP,2500多集兒歌動畫視頻,主題涉及健康,語言,社會 ,科學,藝術等領域。

—————
聯繫我們:
Email:ser@babybus.com
官方網站:http://www.babybus.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奇妙農場吗

展開

暢玩《奇妙農場》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奇妙農場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