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00+

Adobe Premiere Rush: 影片剪輯

新增動態圖形,並透過簡易的編輯功能來編輯速度、音效等
Adobe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adobe.premiererush.videoedito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Adobe Premiere Rush: 影片剪輯
下載APK安裝檔

《Adobe Premiere Rush: 影片剪輯》電腦版信息

《Adobe Premiere Rush: 影片剪輯》是一款由Adobe開發的影片播放與編輯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Adobe Premiere Rush: 影片剪輯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Adobe Premiere Rush: 影片剪輯概況

隨時隨地拍攝、編輯和分享線上影片。
利用可跨裝置使用的全方位視訊編輯器 Adobe Premiere Rush,為您的頻道提供源源不絕的精彩內容。強大的工具可讓您依照所要的方式,快速製作具備專業外觀和音效的影片。直接從應用程式分享到您喜愛的社交網站,並可跨裝置使用。提供無限制的匯出次數,讓您隨心所欲免費使用;您也可以升級以存取所有進階功能,以及數百個音軌、音效、循環樂曲、動畫標題、覆蓋和圖形。

透過有影響力者、影音部落客和專業人士使用的視訊編輯器,為影片加入音樂和標題,並在多軌時間軸中將視訊效果套用至剪輯。直接從應用程式中裁切影片以進行自訂,並分享到您喜愛的社交網站,包括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 和 TikTok。

專業品質的影片
利用內建的專業相機功能,您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式中拍攝高品質的內容,並立即開始影片編輯。

簡易的編輯和視訊效果
以拖放的方式,編排視訊、音訊、圖形和相片。修剪和裁切影片,翻轉和鏡像影片剪輯,將影像、貼紙和覆蓋效果加入到影片剪輯。使用速度控制項調整影片速度,運用直覺的預設集與自訂工具增強色彩。

按一下即可為影像打造平移和縮放效果,毫不費力。只要在靜態影像上選取開始點和結束點,並視需要變更比例和位置,即可讓影片更出色搶眼。

自訂動畫標題
存取內建的動畫圖形,例如標題和覆蓋。變更顏色、尺寸、字型等項目,打造個人風格。

卓越音效
為影片加入音樂,包括數千個免版稅的原創音軌、音效和循環樂曲。

運用多軌時間軸編輯影片
享受多條視訊軌所帶來的創作彈性,打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例如子母畫面和分割畫面。

專為分享而生
為社交媒體裁切影片。輕鬆將影片從橫向調整為縱向或方形,以用於不同頻道。只需按一下即可將影片分享到 TikTok、Instagram、Facebook 和 YouTube。支援縱向、4:5、橫向和方形等外觀比例。外觀比例變更時,序列中的所有媒體都會自動重新調整尺寸,非常適合用於 Instagram 和 YouTube。

進階用戶
升級至 Rush 進階版,即可存取所有功能和內容,包括:

進階音訊工具
由 Adobe Sensei AI 支援的進階工具,可實現音效平衡和自動閃避。

進階內容資料庫
解鎖數百個進階標題、覆蓋和動畫圖形,以提高影片品質。

其他進階功能
自動重新構圖功能會在切換到不同的外觀比例時,自動偵測並保留影格中最重要的部分,非常適合分享到社交媒體。

進階分享功能會自動在您的所有行動裝置上更新編輯內容,並支援匯出 4K 影片。

有疑問嗎?
• 學習與支援:https://helpx.adobe.com/tw/support/rush.html

條款與條件:
此應用程式的使用受 Adobe 一般使用條款 http://www.adobe.com/go/terms_tw 及 Adobe 隱私條款 http://www.adobe.com/go/privacy_policy_tw 約束

若要使用 Adobe 行動應用程式和線上服務,您必須註冊免費的 Adobe ID (屬於 Creative Cloud 免費基本會籍的一部分)。Adobe 線上服務需要使用網際網路連線,並非所有國家/地區或語言均有提供服務,若有變更或終止,恕不另行通知。

利用可跨裝置使用的全方位視訊編輯器 Premiere Rush 應用程式,更輕鬆地拍攝和編輯影片。新增自訂標題、套用視訊效果 (例如濾色器和速度),然後快速裁切影片並重新調整尺寸,以便在您喜愛的社交網站上分享。匯出 4K 影片品質以獲取專業成果。立即下載 Rush — 您喜愛的新視訊編輯應用程式。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Adobe Premiere Rush: 影片剪輯吗

展開

暢玩《Adobe Premiere Rush: 影片剪輯》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Adobe Premiere Rush: 影片剪輯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Adobe Premiere Rush: 影片剪輯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